新浪汽车

汽车站

贵阳 > 正文

御风而行 新浪汽车实拍玛莎拉蒂Levante

02016-09-26 17:06 新浪贵阳汽车 0
头图模板

  新浪贵阳汽车讯 “夫列子御风而行,冷然善也”。这句话是用来形容古人列子能够驾风行走,动作十分轻盈优雅。假如你问我有那个品牌的车辆可以像列子那样“御风而行”的话,我能想到的恐怕只有来自亚平宁半岛的玛莎拉蒂了,意大利人用玛莎拉蒂很好的诠释了何为“优雅”。  

  玛莎拉蒂,作为与法拉利齐名的意大利著名豪华跑车品牌,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兼顾奢华优雅与极致运动完美结合的跑车产品,不过,相比法拉利对于纯粹运动跑车的坚持,玛莎拉蒂其实早在保时捷推出SUV产品后便意识到跑车与SUV融合的产品极具市场潜力,并与2011年便发布了自己的SUV产品Kubang,不过不知为何直到2016年,玛莎拉蒂才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推出其量产车型Levant。

  早在几年前,网上就流传着玛莎拉蒂首款SUV车型“levante”的各种消息,这让很多玛莎拉蒂的车迷朋友激动不已,长此以来这个级别的豪华SUV一直被保时捷占据着,Cayenne已经经过三代产品的更迭,玛莎拉蒂才推出第一款属于自己的SUV车型。不过可能是因为审美疲劳的原因,通过线上与天猫合作进行的购车活动,仅在18秒内便售完了先期的100辆订单。这让很多朋友大跌眼镜,玛莎拉蒂这款SUV的关注度可以说是空前的。

  由于身处西南腹地贵阳的原因,我们终于在9月底盼来了玛莎拉蒂“levante”的试驾车,编辑第一次看到真车的时候便立马把票投给了玛莎拉蒂,保时捷你要小心了。

  GT跑车化的外形设计 纯粹

01
1

  Levante诞生于玛莎拉蒂位于意大利都灵的FCA设计中心,由位于米拉菲奥里的工厂生产,它的名称灵感来源于温暖的地中海海风。不过,夸张凌厉的外观设计并未让我感受到太多温暖,相反让我觉得这股暖风有点“酷”。

2
3
金属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除了极具突破的外形设计,Levante的多处细节还是尽量保留了玛莎拉蒂的经典元素,比如翼子板上方的通风孔,以及C柱上面的三叉戟车标均时刻提醒着你这依然是一款玛莎拉蒂。 

  高度定制化的内饰 

17

  高度的个性化定制是跑车厂商的另一杀手锏,仅车内的配色玛莎拉蒂便提供多达23种选择,真皮装饰太俗气?你还可以选择来自于意大利的奢侈品牌杰尼亚提供的真丝内饰。

69415581_950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33
34
35

  极致性能 御风而行

30

  Levante搭载由法拉利马拉内罗(Maranello)工厂生产的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为消费者提供两种功率版本选择,普遍版车型最大功率275kw/5750rpm,并输出最大500Nm/4500-5000rpm峰值扭矩;高功率的Levante S车型发动机参数则可提升至316kW与580Nm。根据玛莎拉蒂官方的测试数据,Levante标准版车型与Levante S车型的0-100km/h加速成绩分别为6s与5.2s,而二者的极速分别为251km/h与264km/h。

31
32
29

  编辑总结 玛莎拉蒂Levante是一款出色且纯粹的跑车化SUV,撩人的迷人声浪以及出色的驾控可以给人与驾驭跑车同样的乐趣,同时无论在空间还是对路面的适应性上又大大超过了一般跑车,加上玛莎拉蒂其本身品牌的稀缺度,相信未来会成为全球土豪新的追捧对象。

  由于拍摄车辆试驾手续没有办理完毕,所以试驾部分的内容还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们的网站,我们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Levante的试驾文章的。

  更多本地资讯,敬请垂询:

  玛莎拉蒂贵阳 电话:+86-851-88615999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清镇市东门桥济辉汽车城1期

  玛莎拉蒂贵阳官方新浪微博

  玛莎拉蒂贵阳官方微信:Maserati_gy

  如需更多信息,请联系玛莎拉蒂贵阳市场部:

  电话:+86-851-88506998

经销商推荐

经销商 报价(万) 联系方式
前翻

地方站首页

后翻
Sina.cn03-19 11:28
顶部